网站首页 > 生存狂 > 当前主题    站内搜索    首页  上一页  下一页  尾页  页次1/1         新用户申请  老用户登录  返回首页
作者信息   主题: 活得更长的20tips36136

cd应急办


发表主题: 1
发表回复: 2
网站暂行积分: 105


【初入职场的尖耳朵】



  发表时间: 2014-5-31 16:59:31             


有没有想过‘万一’这两个字?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——贝尔格里尔斯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万一你哪天不幸陷入绝境,你会发现你有多想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。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1.成套的一次性纸杯从中间抽取,不取最上一个,也不取最后一个。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2.不从事先开盖的饮料瓶中倒取饮料。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3.公共场合或客座人家,进餐,不首先进食。甚至视陌生程度,别人进餐后还要等上一会儿再动筷。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4.席间如有事离席,如上厕所,或接电话。回来后,要把碗里的剩饭,杯中残存的饮料都倒掉。(山魈一般会先检查一下再处理)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5.聚会或坐或站,尽量让大多数人坐(站在)你的视线范围内。如果有人总是试图坐(站在)后面,扭头注视不语,以示不满。一般习惯背墙而坐(站)。(山魈已经有强迫症了)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6.餐厅一般习惯坐在离出口较近的靠墙的位置。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7.冬天衣服会尽量厚一点。(看情况,穿着厚衣服掉水的感觉不是每个人都受得了)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8.内衣会尽量选择纯棉。(外衣也尽量选纯棉,纯棉的阻燃效果比化纤好,哪天你呆在火场里,你一定会庆幸自己穿的是纯棉运动裤而不是尼龙丝袜,尼龙丝袜一旦着火堪比凝固汽油燃烧弹,区别在于凝固汽油燃烧弹会一直烧到到骨头 )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9.出门必穿运动鞋。(城市山魈推荐作6L4@Y/.l0g){战靴,07作战,03特战etc,对脚的保护优于运动鞋)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10.暴露户外必戴口罩。(高端人士请自备民用便携式防毒面具)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11.任何随身物品,钱包,手机,钥匙,帽子,口罩,甚至手套。(无PSK物品,无用,不带)从不乱放或示人,随时随身携带。如有人随意把玩,注视不语,以示不满。(基本上所有人都会这样)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12.不最先一个进入陌生房间,不最后一个离开陌生房间。(最先那个是火力侦察,最后那个是给兄弟们赢得撤退时间)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13.尽量不与陌生人交谈。 (不要和陌生人说话)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14.如果有陌生人长时间注视,长时间对视,表示不满,男女都一样。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15.看热闹站在人群外围。 (少看热闹)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16.出行首选公交和步行,公交如人不多,一般坐在后排,靠门一侧。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17.不在公共浴室洗浴。(



  
作者信息   主题: 活得更长的20tips36146

白瑞德


发表主题: 2904
发表回复: 4598
网站暂行积分: 13310


【人类幸存者】



  发表时间: 2014-5-31 18:59:16             


楼主只有17条哎,希望把后面的补上,总之是很新奇也很使用的知识了~



  每当你几乎快被困难击倒,丧失斗志的时候,你就想想背后还有无数等你倒下捅刀子的SB,就充满了力量。
作者信息   主题: 活得更长的20tips36165

装甲熊猫


发表主题: 253
发表回复: 339
网站暂行积分: 6608


【人类幸存者】



  发表时间: 2014-6-2 5:58:54             


及时雨熊猫来啦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18.不出入陌生的KTV,歌舞厅,酒店等夜生活场所。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19.没病健身,有病早治。一年两次体检,雷打不动。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20.床必须顶在墙角,如放在卧室中间,两边可随意走人,会严重影响睡眠质量。



  荒野大剽客 末日前剽窃,末日后骠骑
作者信息   主题: 活得更长的20tips36167

散热片


发表主题: 101
发表回复: 657
网站暂行积分: 12100


【人类幸存者】



  发表时间: 2014-6-2 7:27:48             


及时雨熊猫来啦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18.不出入陌生的KTV,歌舞厅,酒店等夜生活场所。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19.没病健身,有病早治。一年两次体检,雷打不动。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20.床必须顶在墙角,如放在卧室中间,两边可随意走人,会严重影响睡眠质量。


以上内容由装甲熊猫2014-6-2 5:58:54 最后更改过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浪漫烛光 www.langmanzg.com

  及时雨熊猫?很贴切啊。



  
作者信息   主题: 活得更长的20tips36189

怪道绅士


发表主题: 14
发表回复: 77
网站暂行积分: 2899


【明晰职场哲学的野牛】



  发表时间: 2014-6-4 16:49:20             


好东西,还挺考验毅力的



  
作者信息   主题: 活得更长的20tips36200

海湾


发表主题: 18
发表回复: 253
网站暂行积分: 5537


【精明机警的小猎犬】



  发表时间: 2014-6-6 12:13:35             


内容很实用,都是一些很有价值的经验。谢谢分享!!不过作为生存狂尽量不要到离家太远的地方或陌生区域活动!!



  
新用户注册   返回首页
首页  上一页  下一页  尾页  页次1/1   转到第